發現許多露友都把露營的過程寫入部落格分享,

好幾年前臉書還未盛行時,無名小站曾是我文青姐的天地,

隨著無名小站退出江湖,臉書開始流行,部落格就離我遠去,

再次設部落格只為想把露營及旅遊的生活分享給大家,

『玩』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,

因此,把這些遊玩回憶認真記錄下來的念頭再度由然興起。

 

10.25這天是卓爸生日,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下了露營區,

選在阿里山雲景露營區,這個露營區也是卓爸推薦的,

他曾與幾位交情不錯的同事一同到這裡露過,

2

雲景露營區約海拔高度大約1200公尺,是中高海拔露營地,

老闆說在每年的冬季(約10月至3月)都能看到雲海,

10    

夜晚的景色僅能用一個"美"字可形容,

露營就是接近大自然,才能看到自然的美

1  

這次我們的露營新配備都派上用場了,

我們賣掉了在城市綠洲購買的帳篷,

接受朋友大餅的推薦,買了UNRV的帳篷及客廳帳,

也因如此,我們加入了UNRV露營俱樂部的會員,

UNRV有許許多多露營配備的設計吸引了我們,

UNRV客廳帳27秒開帳的設計,光這點都很難說服我不買它,

它雖然貴了點,但設計簡單又容易操作,符合我喜歡簡單的個性, 

56  

小小佈置一下,幫卓爸慶生...

卓爸應該要感動一下,平時我不是賢妻良母,

但重要時刻我總會發揮我的功能,嘿..嘿..

DSC09088

今天參與慶生會的除了我們一家三口,

還有很多不速之客,

客廳帳上停留不多昆蟲,著實幫Hank上了一堂自然課,

只是Hank問我這些昆蟲的名稱,

我一個也答不出來XD

決定去買一本昆蟲百科全書

8   

除了這些昆蟲外,客廳帳外還能聽到小朋友開心的喊著

"這裡有青蛙...快~來看"

都市小孩看到這些動物特別high

 

這個營地腹地不大,但看得出老闆很用心在經營,

草地及浴廁都很乾淨,重點是view令人滿意,

可以讓人100%的放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's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